top of page

    劇 場 就 是

七月暮色延伸活動 

​ 

 

【七月暮色】Twilight series 

1. 我的玩具店 - 作家西西玩具展覽

 

香港著名作家西西喜收集世界各地玩具,是次展覽將她的部份珍藏玩具及有關文章向大眾展現,讓大家更了解《我城》作家的童心。

 

6月20日(三) 至7月4日(三)    合舍 1 - 7pm  (逢星期一及7月1日休息)

 

 

2. 表演的火花 ― 西西與空間玩遊戲  X 南管與當代劇場結合

 

導演譚孔文以「空間」為題,講述西西如何以文字建構空間,及自己如何將西西的文字轉換成立體的表演空間。南管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人類非物質文化遺產,是中國最古老的樂種之一,我們將邀請《無耳琴師》的南管表演者演奏,並與導演分享當代劇場與南管結合的火花。

 

講者        譚孔文 (浪人劇場藝術總監)

南管*       劉宛頤(台灣)

 

6月17日(日)3:30 - 5pm  誠品銅鑼灣店 9F FORUM

 

 

3. 玩出火 - 電子X南管 音樂會

 

《無耳琴師》的南管表演者與音樂及音響設計師即場演奏,將傳統音樂與電子音樂兩樣迴異的音韻找出詭異的和諧,一起JAM出玄幽之花火!

 

講者         譚孔文 (浪人劇場藝術總監)

南管*        劉宛頤(台灣)

電子音樂      陳沛熙

 

6月30日(六) 3:30 - 5pm      合舍

自由定價 (收入全數用以支持合舍營運)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