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支持我們

恭喜您!

 

當您認真地閱讀以下文字時,證明浪人劇場所創造的一切已如霧一樣縈繞在您腦海,成為 閣下面對外面黑暗的一盞油燈,又或是一幅能抵抗風雨的帆;然而,演出中每一段表演每一句台詞道具聲效燈光服裝等等都是集合一眾「浪人」對劇場創作無私的奉獻,讓 閣下可以感受在這靈光消逝的年代,仍然能留在人世間的真和美。

 

因此,我們非常需要您慷慨的支持!讓「浪人」們可以繼續從生活中發掘有意義的事物,使更多人如您一樣,欣賞我們的創作,並在心中留下一片「霧中風景」。

 

浪人劇場現為非牟利及註冊慈善組織。

 

《鯉魚門的霧》(2014)    攝影: Paul Chan

請填妥捐助回條,連同劃線支票(支票抬頭為「浪人劇場有限公司」)或銀行存款存根(「浪人劇場有限公司」戶口-香港上海匯豐銀行848-521-985-838),按以下其中一種方式遞交:

 

  • 郵寄致「九龍新蒲崗八達街3-5號安達工業大廈3樓C室 浪人劇場收」 或

  • 傳真致 3971 0830 或

 

*凡捐助港幣$100元或以上的人士,可獲發收據以申請扣除稅項。

 

如有任何查詢,歡迎致電3971 0831或電郵 ronin@theatreronin.com.hk與我們聯絡,謝謝!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