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《雕刻城市》-「打撈另一個香港-多媒體作品分享會」

「打撈另一個香港」網絡徵集活動,以臉書活動形式,邀請普羅大眾,以影像、聲音、文字,呈現香港不為人知的一角一面,合力重塑和雕刻出另一片我城風光。參加者包括文藝青年、在職人士、中學生、旅行者,作品內容既有瞬間的感動,也有個人的成長記憶,也包含對城巿發展的反思和對社會的不滿。

 

「打撈另一個香港——多媒體作品分享會」是徵集計劃的優秀作品之展演,作者將同時出席朗讀。活動亦會邀請行為/形體藝術與音樂表演者參與,作為對話及延伸;並將邀請作家出席,現場回應作品。同場加演浪人劇場新作《裸「言泳」無邪》的讀演片段作回應,演出改編自陳冠中《香港三部曲》,相信將會是一個可看度極高的多媒體藝術聚會。

打撈作品作者(排名不分先後):陳詠恩、金熙雯、李家茵、蘇苑姍、凌志豪、沈行舟、曾婉遒(宛丘)、黄潤宇、黃可偉、石俊言、徐泳欣、蔡子韶、張韾儀、蘇偉柟、香惠初、阮文略

嘉賓:可洛(作家)、陳智遠(walk-in hong kong創辦人)、莫穎詩(形體∕行為藝術)

音樂:小高

短片製作:黃衍仁

聲音演譯:黃衍仁、劉芷韻

讀演者(《裸「言泳」無邪》片段):黃呈欣、勞燕、賈亦勤、歐芷菲、譚孔文 

主持:謝傲霜

日期:7月26日(日)

時間:下午3時

地點:進念牛棚多用途空間

*「《雕刻城市》- 劇場與香港文學連結計劃」獲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「藝能發展資助計劃」的資助

 

主辦:浪人劇場 

協辦:香港文學館

(浪人劇場為藝發局資助團體。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節目如有更改,以最後公佈為準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如遇特殊情況,浪人劇場保留更改以上活動內容的權利。

活動內容並不反映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的意見。

bottom of page